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今年棚改21万余户 建设成百姓放心房安心房

宝鸡看房  2014-04-17 09:30

[摘要] 日前,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会在西安召开,自2008年实施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我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截至2013年,全省已实施各类棚户区改造39.9万户,其中城市棚户区32.5万户,占81.5%。

日前,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会在西安召开,自2008年实施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我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截至2013年,全省已实施各类棚户区改造39.9万户,其中城市棚户区32.5万户,占81.5%。

2013年,我省共实施各类棚户区改造了12.74万户,占当年目标任务的105.45%。根据全省棚户区改造规划,2014年将改造21.15万户,较去年增加了约10万户。近年来,我省制定了棚户区改造相关配套政策,编制完成《全省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规划》,并将棚户区改造纳入考核指标,促进了棚改工作。

为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规划任务,我省将坚持棚户区改造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国有企业改制、推进城市建设以及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相结合;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积极落实民间资本参与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探索项目捆绑开发,解决好资金的瓶颈问题;坚持因地制宜,采取拆除、新建、改建、综合整治等多种改造方式并举,保护好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优先考虑就近安置,异地安置将充分考虑居民就业、就医、就学、出行等的需要;坚持主体工程与配套设施要同步建设,加强对物业的管理,确保新建小区公共服务管理不留空白;严把工程建设的质量关,继续推广设立工程质量责任标识牌,公示相关参建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把棚户区改造建设成老百姓的放心房、安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