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坐拥天玺台 享天玺盛世

宝鸡看房   2014-11-08 15:36

石鼓.天玺台是由陕西聚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打造,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集房地产运作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售等业务为一体,富有创造力的新型投资开发公司。公司在宝鸡高新四路成功开发的城市新天地Ⅰ期商业步行街、Ⅱ期美墅生态高端住宅,以及具有地标性建筑的融金国际已荣归宝鸡东高新CBD财富核心的强力聚点,并成为高新商业开拔领航的企业。同时,公司先后举办的“快乐向前冲”、“城市新天地杯”主持人比赛、“万人马拉松”嘉年华活动以及航海模型锦标赛,更是为宝鸡注入了健康、时尚、科技与国际化的创新理念。

石鼓·天玺台坐落于石鼓山边、茵香河畔,揽渭河山水之境,享受真正的城市 “绿肺”。清澈明冽的水质,新鲜清晰的空气,温暖和煦的阳光。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富含高浓度负氧离子,纯生态的美令人怦然心动。世界豪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霸占了整个城市的所有稀缺资源。有山有水是一种境界,有繁华便捷,是一种价值。石鼓·天玺台提倡“科技人居”,项目是西北的三星绿色建筑,陕西地产建设示范项目,宝鸡人居骄傲,以建筑引领宝鸡全新生活方式。项目自建生态农庄,为业主提供平优质的绿色蔬果,将健康生活引领到底,全方位诠释低碳、绿色、科技豪宅本质,将生态哲学的原理贯穿至生活点滴。

石鼓天玺台位于高新零号路西侧,是宝鸡三大区域老城板块、行政中心板块和高新区板块的区域中心,占地276亩,分四期开发,总建面52万平米。小区除了自身配套有吃、喝、娱乐、玩为一体的大商业——石鼓太阳市外,小区内部还配套有国际双语幼儿园,高新一中直接入学名额等;周围设有社区医院、蔬菜超市等便民服务,做到了不出小区即可满足业主吃、穿、住、学、行、娱乐各项生活需求。除了便利外,小区自身的智能化组合在宝鸡也是首屈一指的,有地源热泵系统(中央空调24热水)、中水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户式新风系统、24红外监控等等众多高科技技术,完全的高端环保智能小区;综合来看,石鼓R26;天玺台项目是一个集合了生态景观、科技智能、绿色环保、超级配套和亲情服务的高端住宅社区,是宝鸡未来人居典范项目。

石鼓天玺台,二期尾盘,按揭一个点,一次性两个点。三期天玺台·泊乐期房,目前开始排号,交1000千抵10000,五月下旬开盘。三期泊乐周边设有临街商铺、双语幼儿园,绿化率高达55%,楼间距50米,户型:87--140平米,日进斗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