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至美样板间盛装绽放,宝鸡前所未见

——三迪金域中央火爆认筹,再掀宝鸡置业狂潮

宝鸡看房  2016-08-15 10:51

2016年8月13日本社记者现场报道

“领导,新礼品啥时候到,现在就剩一个了!"这是记者今天在三迪金域中央现场看到的一幕。详细了解后得知,原来三迪金域中央今日认筹人气火爆,导致认筹礼品告急,置业顾问只好追着领导采购新礼品。作为宝鸡超高性价比的品质社区,三迪金域中央一经面市就大受追捧,深得购房客户的喜欢。

在活动现场,由于参观人数众多,现场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一位老大爷在参观完样板间之后,直呼“好!好!好!就买这里了!”并一再向工作人员询问“样板间卖不卖?”。也许是受到了现场人气的影响,许多客户在参观完样板间之后更是不由自主的竖起了大拇指,纷纷称赞“这是现如今为止在宝鸡见到过好的房子了。”并且不断地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购房。此次认筹,必将在宝鸡房地产市场上引起热烈轰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