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城天下商业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宝鸡看房  2017-01-13 14:11

2017年1月13日上午,宝鸡豪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及北京红缨幼儿园,在君悦国际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人人乐品牌超市进驻豪城天下商业广场,同时北京红缨幼儿园正式进驻豪城天下·爱丁堡组团。市主要领导及各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足见其潜在价值和市场关注度。

豪城天下商业广场继豪城天下·格林小镇多层电梯洋房组团,豪城天下·爱丁堡学区高层组团之后推出又一力作。豪城天下商业广场的落成将改变整个宝鸡城西百姓居住、生活、购物的现有格局,打破现阶段购物难、生活不便的现状,从而进一步提升宝鸡城西百姓的生活状态。而北京红缨幼儿园的进驻将彻底转变城西片区教育理念。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教育行业上市公司,其前卫、先进的教学思路,将整个幼儿教育推向新的高度。红缨幼儿园所秉承培养“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的三好阳光儿童的培养目标使得孩子身心发展更为全面。同时无条件尊重每一个孩子,关爱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在事件中学习、在事件中成长。围绕幼儿“习惯养成、身心健康、智力开发”三方面,努力建构“动力系统、知识系统、能力系统”的教育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素质教育。

豪城天下商业广场地处豪城天下中央地段,连接着豪城天下·爱丁堡学区高层、豪城天下花园洋房、豪城天下叠拼别墅等多组团区域,待宝鸡市植物园渭河特大桥开通之后,豪城商业广场将填补宝鸡城西城南两大区域内的综合商业的空白市场。

豪城天下商业广场外部依托天然滨河景观和豪城天下社区内部景观,内部采用公园式商业景观布局,结合商业动线规划,保障人流充分通畅,将彻底盘活了周边内外商铺的价值,实现“轻松、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此为规划创新。在建筑上,豪城商业广场保障“商业立方”效应,让多角度层商铺人流实现互通,一层商业层高5.7m,以承租能力决定了多元化业态定位,保障了商业使用价值及租售价值。

豪城天下商业广场的商业业态定位是由周边消费人气特征和项目资源特质决定的,宝鸡豪城地产在商业广场的定位上充分尊重了这一原则。其中人人乐大型连锁超市的入驻,确保了投资及其他品牌的带动力。豪城天下商业广场让整个商业业态在横向循环和竖向结合上,实现科学的统一协调,打造宝鸡城西的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酒店、商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乐活体验空间。

豪城地产董事长杨多世先生特别指示豪城天下商业广场未来将实现“招商、管理、经营”专业化模式,将打开宝鸡城西商业地产发展的新局面,确保豪城天下商业广场真正成为宝鸡城西新的商业标杆,为提升宝鸡人民生活品质做出贡献。

1

豪城天下商业广场通过系列创新,意在把购物体验一步升级到高级模式。高级体验模式不仅将视觉、触觉、味觉都融入其中,而且还会使消费者感受到一种文化的东西,能使消费者感受到愉悦的全方位参与的购物行为方式。

购物已不是人们的主要目的,消费者将更多时间花在购物之外,体验式商业对于一个城市发展,对于一个商圈的成熟度往往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豪城天下签约国内大型连锁人人乐购物超市,将是体验式商业的一个全新的开始,人人乐的签约和多元化商家的入驻,豪城天下商业广场未来的繁华还有必要担心吗?

2

3

5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