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华旗·樾天下产品发布会暨龙湖物业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宝鸡看房  2017-12-13 10:54

[摘要] 在全城瞩目中,12月10日,华旗国际酒店,记录.;畅想,一场足以撼动整个城市的盛会隆重开启。以划时代的城市范本之姿,启幕宝鸡全新生活方式。华旗地产周总,对华旗.;樾天下生活梦以VR的形式呈现大城巨作。在龙湖宣传视频后,感动人心的龙湖物业秀,着实给客户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在全城瞩目中,12月10日,华旗国际酒店,记录·畅想,一场足以撼动整个城市的盛会隆重开启。以划时代的城市范本之姿,启幕宝鸡全新生活方式。

1

当天社会各界名流人士、知名媒体、政府领导、企业领导、特邀嘉宾……共襄盛会盛况空前,共同见证了华旗匠心钜作。

2

发布会开始,震撼人心的人屏互动舞蹈,《光耀未来》劲爆开场。给大家带来一场气势磅礴的视听盛宴,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

3

随后,姜谭30年发展视频以及华旗地产企业解读,在华旗地产容总上台阐释中,让大家认识到华旗与城市共生长的人居梦想。

4

令人想不到的是,中国蓝·时装秀,发布会现场秒变时尚T台。模特走秀,一大波高颜值、大长腿超级模特袭来!让整个发布会充满惊喜。

5

随之,尚美佳聂总、社科院研究员教授2人,以先驱者的睿智眼光,界定城西未来板块发展蓝图,深度解读宝鸡城市规划以及宝鸡向西发展的主趋势。

6

畅想《宝鸡生活梦》视频,重点诠释每个人对宝鸡美好生活的憧憬。设计院张所长,就项目规划与户型产品重点阐释。华旗地产周总,对华旗·樾天下生活梦以VR的形式呈现大城巨作。

7

在龙湖宣传视频后,感动人心的龙湖物业秀,着实给客户带来满满的幸福感。龙湖物业西安总经理上台精彩致辞,作为宝鸡引进龙湖物业,这将是共荣宝鸡生活梦的历史时刻。

8

随后,华旗·樾天下项目与龙湖物业,签约仪式在双方领导的战略握手中正式礼成。意味着华旗·樾天下项目将由龙湖物业提供管家式服务。

9

在一阵阵喝彩声中,华旗·樾天下项目倾城正式启动,标志着华旗·樾天下启幕宝鸡人居全新时代。

10

在爵士乐队的声中,本次发布会进入尾声。iPhoneX、扫地机器人、建行狗年压岁金纪念币,超值的豪礼和细致贴心赢得准业主们齐口称赞。

11

此次盛典凝结了华旗从客户需求出发,致力革新人居生活的恒心。不仅是一场华旗在宝鸡的品牌理念分享盛会,更是一场引领新居住时代的铭记盛典。未来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