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规划局系统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整改工作部

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作者:李泉 刘向亮   2018-06-15 11:49

[摘要] 全市组织开展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以来,市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6月4日,局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会,学习市委、市委办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的具体整改措施,研究局机关和系统实施方案。

 全市组织开展落实冯新案“以案促改”工作以来,市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6月4日,局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会,学习市委、市委办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的具体整改措施,研究局机关和系统实施方案。6月6日,组织召开局系统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整改工作部署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辉主持会议并原文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落实冯新案“以案促改”工作具体整改措施的通知》、市委办《关于细化分解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轮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要求,逐条学习了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议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整改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结合局系统实际,提出9项整改措施和38项具体整改任务,逐项明确牵头科室、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

    杨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坚持以国家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冯新案为镜鉴,突出“关键少数”,立足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逐条细化措施,彻底肃清冯新柱案恶劣影响,督促引导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中省市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和具体任务在局系统全面落实,切实提高全市危房改造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感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为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杨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以案促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局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既要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要抓好分管科室和单位存在问题的整改。牵头科室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制订具体落实方案,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夯实工作责任。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主动认领整改工作任务,对承担的任务要分工到人,责任到岗,保证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把关整改结果,对敷衍塞责、整改不到位的及时查究问责;三要增强整改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立行立改,边学边改,对各自承担的任务既要注意时限要求,又要注重整改质量,特别是对需要建章立制的要抓紧制定规章制度,确保“以案促改”常态化推进取得实效。6月底前,各单位要向局党组报告阶段性整改情况,局党组向市委书面报送阶段性整改任务情况。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