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鸡市文广局干部违规旅游被省纪委通报

华商网  作者:张宝龙  2018-06-16 11:07

[摘要] 6月13日,省纪委通报,端午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 广大党员干部,推动节日风清气正,现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8起违反 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其中宝鸡涉及到: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调研员王安润、市场管理科干部张宗林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问题。

    6月13日,省纪委通报,端午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 广大党员干部,推动节日风清气正,现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8起违反 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其中宝鸡涉及到:

   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调研员王安润、市场管理科干部张宗林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问题。2016年12月,王安润、张宗林接受民间社团宝鸡市网吧协会邀请,以推动网吧转型升级业务为由,赴海南学习考察。12月18日至25日,王安润、张宗林未进行业务考察,而是在海口、三亚等地游玩,花费共计1.16万元,由该协会承担。2017年12月,王安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宗林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赔。

   省纪委要求,全省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近期 纪委和省纪委关于违反 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各级党委(组)要督促所辖地区、部门和单位的党组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盯紧盯住“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狠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省纪委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不断传导压力,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要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和驻外办事处等关键环节,严防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