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市最新调整!2019年这五种人不能贷款买房了!

宝鸡看房  2018-08-14 09:17

[摘要] 四大行共同发出新规定,自本月期房贷不满5年提前还款将收取违约金,这充分说明个人房贷已经是银行的优质资产了,为了能更好的保障银行的利益,这一行为具有一定合理性。

四大行共同发出新规定,自本月期房贷不满5年提前还款将收取违约金,这充分说明个人房贷已经是银行的优质资产了,为了能更好的保障银行的利益,这一行为具有一定合理性。今年上半年已经消耗掉大半额度,因此在下半年或是2019年贷款买房尤其是下面这几种人银行或许不会批。

调控措施对于个城市的限购限贷制度不同,区域差异化较大有一些人可能已经被限制了。买房时一定要仔细了解当地制度,以免交了定金却被银行拒贷。

2、从事高危工作或无业自由工作的人

这是银行考虑到自身的资金风险,高危职业意味着生命随时受到威胁,那么房贷可能出现断供,相比之下银行更愿意贷款给那些工作收入稳定的人,比如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教师等职业。另外,现在除了上班族之外还存在很多自由职业者,他们并没有工作单位因此提供不出收入证明这种人银行会对其有单独的评估方式,比如银行流水或自己创业的相关税证明等,但收入不理想银行也不会接受。

银行通常会对还款能力有个硬性标准,如果申请人的收入比房贷月供低很多或者你是年龄较小还没有收入的大学生,年龄太大意味着健康存在隐患的老人银行都不会接受,银行不可能承担这样的风险。

4、征信不良的人

征信报告是申请房贷的重要依据,如果申请人的征信不良的情况,比如之前信用卡,为别人左担保对方未清账等。都会影响到贷款申请,银行可能会降低的贷款额度或者干脆拒绝。因此申请人平时要养成按时还贷款的好习惯,别因小失大。

5、材料造假的人

如今银行对流水的审核越来越严,一般申请人的收入达到月供的两倍以上银行才会批准,建议购房者不要提供虚假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一旦发现后果很严重,不但被拒还可能上了黑名单,以后想要在申请就难了。

首付容易凑齐,申请贷款如履薄冰,银行打来电话心情总是莫名紧张,不打电话又盼着来电话!矛盾的心里,紧绷的神经!其实只要你没有触碰到这上面五点,你也能轻松按揭购房,银行按揭贷款审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