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牢记“远二近三”,懂行的人都这么做,全国通用

宝鸡看房  2018-08-17 10:16

[摘要] 买房是一门技术活,挑到一套好房更是技术中的技术,相信很多人买房都会把自己大半辈子的积蓄全部搭到房子里,所以挑房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不像路口买菜般随意,就是买菜他也会挑一挑捡一捡,看有没有虫子之类的,房子就更不能马虎了。

买房是一门技术活,挑到一套好房更是技术中的技术,相信很多人买房都会把自己大半辈子的积蓄全部搭到房子里,所以挑房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不像路口买菜般随意,就是买菜他也会挑一挑捡一捡,看有没有虫子之类的,房子就更不能马虎了。买到好房要牢记“远二近三”的原则,保证能避免踩坑。

这里所说的“远二近三”就是远离两个楼层、地方,避免三个地方;这里远二的两个楼层就是一楼和顶楼,大家都熟知,一楼和顶楼的房价相较于其他楼层会便宜不少,好处是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在停电的情况下不需要上下楼梯,楼层高,爬楼对老人身体不好;一般在一楼的住户,都会附带一个花园,或者一片空地给你自由发挥,一般都是开发商为了卖房抛出的噱头。不利方面就是一楼会比较潮湿,因为楼层比较低,阳光被周围的高楼遮挡,照射不进房间,而且一下雨,外面的湿气一进入,会显得更加潮湿;楼层也最矮,如果不在窗户上加上窗帘,屋里有什么东西外边一眼就能看到,没有隐私性可言,而且处于层,很容易遭小偷,安全性不高;还有一点就是,在一楼买房噪音会比较大,因为楼层的原因,贴近道路,夜晚有车或者行人通过,或者节假日有小孩在小区里玩耍,就会产生噪音,影响睡眠。所以论性价比,这两个楼层尽量不要选。

两个地方说的就是菜市场和马路,菜市场在早上人流量大,一群人吆五喝六,你便宜一块,我便宜五毛的,在者卫生方面得不到保障,夏天的时候有烂白菜、垃圾之类的容易产生异味,十分影响生活质量;临近马路的户型也不是特别好,早上还好,及早的都去上班了,但到了晚上车来车往的喇叭声、滴滴声,严重影响睡眠质量,汽车排放的尾气也有可能会进入室内,对身体健康有着极大的危害,所以,在菜市场和马路旁的房子也要尽量避免,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近三”就是让我们靠近这三个楼层和地方。好的楼层基本都是每栋房子的中层偏上,比如说七层的房子那肯定3、4、5楼,十一楼那么8、9楼,一般买上这些中间位置的楼层价格会比别的楼层贵,也更火热,是销售最快的楼层。

而三个地方就是“学校”、“商场”、“地铁”。这三个地方只要一结合,那房价蹭蹭的往上涨,由于近几年炒的火热,这些地段的房子也是炙手可热,大有供不应求的趋势。临近学校,小孩的上学问题容易解决,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学习周围也是不允许开设工厂、娱乐所、网吧等设施,环境也会比其他地方优质的多;在地铁不远的地方,上下班工作会非常方便,不用为了工作还要做公交的现状。

大型商场方便购物,到了星期也可以带着自己孩子来购物一番,在这种出行方便、交通安全、环境优雅的小区,岂不美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